木市250%劲爆酸甜

一辈子很短,我选择爱我所爱,不随潮流,不随世俗

“我只是个讲故事的人而已啦”

心头好永远是埃艾
雷卡,瑞金只写文
偶尔掉落其他文
只写文
只写


雷【卡埃】过激的那种。会骂人的。
我叫木市,会写点文也会画点幼儿园画

【埃艾】四月一日的玩笑

埃艾骨科,ooc,片段

以后这些小片段还是发子博这边吧。

“老姐!我……我喜欢你……想……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哼……你以为我今天出门没看日历吗?愚人节我才不信你呢,每年都玩这个,不腻吗你?

“……哎……刚刚的【玩笑】果然骗不了老姐你啊……”

埃米手中的情书被他捏皱了,他黯然地转过身,只有他知道,这份不能被接受的心意,也许也就只能在每一年的今天可以以【玩笑】的方式传达给她。

“喂,衰仔!”埃米转过头看见艾比将手伸向他“快给我”

“苦瓜奶茶吗?”他准备转身去拿冰箱里的奶茶,平时他为老姐端茶送水,他自然很清楚老姐这样子需要什么。

“笨蛋!谁要苦瓜奶茶了?把你手里的东西我”

“可是……”

“快点”

埃米犹豫着将皱巴巴的情书递给了艾比,如果可以,他真的很希望她再给他一点时间去重新准备一封外观看起来比现在更好的情书。

“老姐……”当他递出情书的手指无意触碰到她柔软的手心时,艾比飞快的把情书接过,像是在掩饰着什么一样。

“咳,让姐来看看你写的情书水平怎么样”

“老姐你……”

碰——艾比迅速的把她的房门给关上了。

埃米有些发懵,他望着木门上挂着写有【Abby】的门牌,可爱的粉色贴纸贴满了门框,门框旁还有的一道一道划痕,划痕旁的数字不断增长,最新的两处划痕标旁记着127(本小姐)和145(衰仔)。

一股熟悉的感觉袭来,埃米低下头,把手缓缓放在心脏处。

噗通,噗通……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很清楚这种熟悉的感觉。

他用自己才可以听到声音,低声说出了他一直想在四月一日以外的日子里说出的一句话:

“老姐……我喜欢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END

评论(2)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