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市250%劲爆酸甜

一辈子很短,我选择爱我所爱,不随潮流,不随世俗

“我只是个讲故事的人而已啦”

心头好永远是埃艾
雷卡,瑞金只写文
偶尔掉落其他文
只写文
只写


雷【卡埃】过激的那种。会骂人的。
我叫木市,会写点文也会画点幼儿园画

【埃艾 第一棒】快递

补一下、
大号给删了,其实对这一篇还比较满意来着,因为字数比较多hhhh【小声】
这个号只会发小学生作文自嗨小号,除埃艾不拆外啥CP推荐都有,慎fo、👋

✨点下面的接龙tag看神仙老师们的后续✨

——♡→

天气逐渐转凉,不知不觉中日历渐薄,这一年很快就要结束了,转眼已经到了十二月份,今年的冬天似乎格外的寒冷。厨房里,少年低头专注的紧握菜刀熟练处理着手中的食材。

果然,在寒冷的天气里就应该吃热乎乎的关东煮啊——这是他无意中听到老姐和安莉洁的谈话。拿起汤勺尝了小口昆布高汤,砸吧嘴,满意地点了点头。

哎,没办法,谁让老姐运气这么好,刚好他今晚也想吃关东煮。

想到对方也许会惊喜的称赞他的手艺,埃米嘴角的忍不住上扬,轻轻哼起了轻快的小曲,手腕抖动,菜刀在砧板上跳着舞蹈,很快肉块就被埃米切成了薄厚程度相似的肉片。

把餐具准备好,解下围裙抬头看了看挂钟上的时间:“呼——好了,老姐参加选拔比赛也差不多快回来了吧?”

突然急促的敲门声响起,同时艾比的声音的在门外响起:“埃米埃米!——快开门!”。

“来啦老姐——”

哎,老姐该不会又忘记带钥匙了吧?埃米无奈地挠头,把手中的围裙随意的搭在沙发上,轻叹一口气,走向门前把门把手往下压,吱呀一声门被打开了。

打开门后埃米体贴地后退了一步,侧身打算让门外的艾比进屋,在她身后的凯莉探出身子,朝他吐舌友好的挥手“嗨——”

埃米愣了愣很显然他没有想到学校里“大名鼎鼎”的凯莉会突然和老姐一起回来。“呃,嗨,凯莉同学”埃米尴尬地笑着朝凯莉挥手。

“好香啊,是在准备晚饭吗?”凯莉从艾比身后走出,左顾右盼地打量着屋内,暖黄色温馨的壁纸,花瓶里插着一束新鲜的挂着水珠不知名的花朵,可以看出主人对它的悉心照顾,墙面上挂着各式各样的相框,她的目光一一扫过,随手剥开一枚糖果丢入嘴里,一丝丝甘甜在嘴里蔓延:“你俩的照片挺多的嘛……”凯莉的话语带着她独有的语调,那是令埃米极其不舒服的一种语调——他总是会有一种不详的感觉。

奇怪的是对于凯莉的这种行为,艾比却没有任何反应只是转身把门给关上,换作以前她也许早就嚷嚷着制止对方这种不礼貌的行为,哎,凯莉同学果然如同传闻中的那样不简单,默默在内心感叹着,埃米瞥了一眼正在饶有兴趣观赏照片墙的凯莉,他悄悄向艾比凑过去低声耳语:“姐,她来我们这里做什么?……”

艾比没有说话,但他细心的发现了老姐的手紧捏着她自己的衣角——她有事瞒着自己,这个想法蹦出后埃米只是默默的转过头,便没有再问什么,气氛变得有些凝重,凯莉的目光从照片墙上移开,看着默不作声的姐弟俩人,她咬碎了糖果,扬起嘴角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抱歉,突然来访打扰了——”。

“没有没有,如果凯莉同学愿意的话,可以留下来吃顿晚饭再走,今天刚好做了关东煮”埃米慌张地摆手以表示友好,他客气的向凯莉发起了邀请——毕竟,学校里的人都知道“凯莉”的脾气古怪,谁知道她今天突然来这里有什么目的。

凯莉微笑着上前一步十分“欣喜”地握住了埃米的手“是吗?那真是谢谢了……不过我今天过来只是来送点东西的”。天知道,埃米被凯莉握住手的时候有多么紧张,虽然对方挂着笑容,语气轻快而又活泼,但是他却感觉自己仿佛是被毒蛇盯上的猎物一般。

埃米不知道的是,他身后的艾比在凯莉握住他的手时,上前了一步,刚准备张嘴出声让凯莉松手的时候,凯莉却自己松开手,把手中的书包放下走向艾比亲拍她的肩膀:“加油哦,艾比同学,很期待你的表现——”

咔哒。

听见门关上的声音,埃米原本紧绷的身体逐渐放松“啊!烦死了,那个凯莉,真是的——”艾比跺着脚气呼呼的拉开椅子坐下,不停的抱怨着凯莉和今天放学后第一次活动分工的事情,埃米也坐下,勺起一大勺白萝卜和高汤盛好递给了艾比,艾比似乎正说得起劲,她接过碗,便用筷子夹起了一大块白萝卜,还没等到埃米说“比较烫”的时候,她似乎是把白萝卜当作是凯莉用来来发泄自己的怒气,恶狠狠地一大口咬下去。

“噗——好烫,衰仔你是要谋杀老姐吗!?”不出意料的艾比被烫到了,他递过早就就准备好的水,看着艾比仰头喝下摊开手摇头无奈道“谁让老姐你这么笨——哎呦老姐我错了,老姐最聪明了……松手松手” “哼”艾比松开了揪着他耳朵的手,夹起了冒着腾腾热气的萝卜小口小口吹着气。

“所以说,凯莉是这次圣诞活动的剧本负责人,她只是来给你送服装和剧本的?”埃米揉了揉自己发红的耳朵,却对刚刚的情况有些纳闷,明明凯莉可以在学校直接交给老姐的。“是啊,她自己说顺便要来我们家看看,我也不太好拒绝,谁知道她在想什么”艾比又往锅里夹了一片肉片塞进嘴里,她似乎是饿坏了,一次性吃了一大口导致腮帮鼓鼓的像一只可爱的松鼠,“噗嗤”想到了松鼠艾比,埃米忍不住笑声。

“衰仔你笑什么?”艾比抬起头瞪了他一眼,“没有啊,老姐你知道你们演的是什么吗?”他机智的转移了话题。

“现在还不知道,但我希望是一个浪漫的圣诞爱情故事——啊,我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你到底在哪?”哎,得了吧,又开始了……埃米端起水杯看着周围冒着粉红泡泡的艾比无奈地摇了摇头。

很快,一大锅关东煮就被消灭干净了,艾比心满意足的伸着懒腰扑向沙发“太满足了——果然冬天就要吃热乎乎的关东煮啊”看着她满足的样子埃米情不自禁的露出了笑容一边洗着碗筷一边得意的炫耀道:“怎么样老姐,我的手艺不错吧?”

可是除了哗哗的水声却没有任何回应“老姐?”他奇怪的转过身,却发现沙发的人发出均匀的呼吸声,已经睡着了“吃了就睡,你是猪吗?……”埃米轻声吐槽道,并为她盖上了被子。

说起来他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细细的看过她了。他抬起手为她整理额前的红色碎发,神情庄严肃穆,渐渐的他的视线移到了她圆润饱满的唇,静静地凝视,他甚至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脏正在剧烈地跳动着“姐……”他清楚自己的感情,可是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埃米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俯下身轻轻吻了她,就像艾比收藏的所有言情小说里的剧情一样,郑重的,如同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一般。

……埃米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打开窗户让寒冷的空气涌入室内,吹散了燥热恢复了几分理智,他靠着门缓缓坐下,心脏依旧剧烈的跳动着,他抱紧双腿把脸埋入膝盖中一个人静静的蜷缩在一片黑暗里。

突然口袋中的手机震动,埃米抬起头掏出手机,黑暗中手机屏幕的亮光让他不适地眯起了双眼。

“新添加好友?……”他点开社交软件的消息框弹出了一个陌生的ID——“圣诞魔女”。

埃米犹豫了片刻,因为这个名称实在是太可疑了,他可不记得自己有加过这种人,当他准备删除对方的时候,对方却发来了一连串消息——

【你好呀,幸运的小伙伴,我是圣诞魔女,恭喜你获得了本次圣诞节的愿望哦★本次奖励将会以凹凸快递的形式寄出,请注意签收哦——】

“噗嗤”埃米笑出了声,毕竟他居然有一瞬间相信了那个什么所谓的圣诞魔女的胡言乱语,反正也只是什么恶搞消息吧营销号之类的——

毕竟,他的“愿望”,本来就是不可能实现的啊。

评论(6)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